Monday, March 30, 2009

不懂的形容我现在的心情

我现在真的不懂 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,一方面觉得有点不舍,一方面又.......总之就是 烦啊!!!感谢你让我在这三个月的假期学到很多东西也成长了很多.这份工作薪水不高,但让我学到很多东西.可是,凡事都有双面的,有好的当然也有坏的;这三个月以来,我把我多数的时间都给了工作,少了很多陪伴家人和老友的时间,结果收到了不少"投诉",这让我更加珍惜与家人共处的时间.至于老友们,再过不久我们都必须"各奔东西"为自己的前途打拼了,希望在这之前我们所有朋友能够一起尽兴的玩一次.不懂我们后天的"约会"会有多少人呢?好期待哦.

最近我好想念在佛教会认识的朋友哦,好久没有看到他们了,不懂他们最近怎样了呢?有一点让我觉得感动的是拿了成绩以后,他们给了我很多的咨询甚至帮我从朋友那打听.真的谢谢你们.偶尔的信息时常都会让人觉得窝心,感恩收到的信息,也要发些信息给久未联络的朋友哦.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长久哦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