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友情

刚刚和一位满久没有联络的朋友聊天,才知道她最近发生了不愉快的事。她-是一个对友情没有信心的人,意见不和时,她常常都把责任和不是通通都往自己身上扛,常常会在想是不是自己很难相处?自己是不是很自私?自己是不是不够好?甚至会胡思乱想想要做傻事,听到时,简直是吓坏了。(只希望你记得不论发生什么事,我们在你身边支持你,不要胡思乱想哦)

对我来说,朋友最重要的是要用最真的心来交流,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乐,一起分享一起承担,这样没有心机的友谊才能经的起考验,才能够持久。但想要拥有这样的友谊不容易,一旦拥有像这样的友谊希望大家都会珍惜。除了家人以外,朋友是最贴近我们了,因此如果用尽心机的友情试问又有什么意思呢?所以希望拥有真正的友情朋友们,都可以好好珍惜他们所拥有的,当然我也是。我会好好珍惜我现在拥有的友谊,也谢谢你们一直陪伴着我度过我的喜怒哀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